麻城金钥匙锁业

麻城开锁-换锁-开汽车锁,配汽车钥匙

0713-2772966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诚信档案
麻城专业开锁告诉你门锁选购的时候需要考虑哪些因素?
发布时间:2022-05-17 15: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1、镀层:在选购过程中还要看门锁的镀层,也就是考虑门锁的把手是否会掉色。好的门锁的保护层也就是镀层不会被轻易氧化和磨损。
 
  2、按照门选择:选择锁具时首先要注意选择与自家门开启方向一致的锁,其次要注意门框的宽窄,球形锁和执手锁不能安在小于90mm的门上,门周边骨架宽度在90mm以上100mm以下的应选择普通球形锁60mm锁舌;100mm以上的可选用大挡盖即70mm锁舌的锁具。
 
  3、耐磨度:与耐磨度相关联的是门锁的材质。在材质的选择上可采用“看”、“掂”、“听”来掌握。纯铜锁具一般都是会经过抛光和磨砂处理的,与镀铜相比色泽要暗但很自然。纯铜锁具手感较重而不锈钢锁具明显较轻。镀铜锁具开启声音沉闷不锈钢锁声音清脆。
 
  4、手感:门锁的手感是由弹簧决定的,弹簧不好容易造成把手下垂,缩短门锁寿命。选购时试试门锁弹簧韧度,好的弹簧带来的手感是十分柔和的,不会太软也不会太硬。
 
  在开关门的过程中****握着执手把锁舌旋进锁体关好门后再松手,不要用力撞门否则会减少使用寿命。锁具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开启不顺畅的现象,不要往锁芯内滴普通的润滑油或机油,用配备专业的润滑油滴入锁芯内反复开启几次即可。

©2024 麻城金钥匙锁业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季晨网   访问量:4849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713-2772966

返回顶部